close

IMG_7798

前情提要:

誠如我之前提過的,這次來日本我幾乎沒什麼功課

一直到去環球影城前一天,我都傻傻以為睡到十點出門再去現場買票就好啦~

天啊!!!真的不能這樣!所以要規勸有這種想法的人還是認命點前一天早點睡

但如果是跟旅行團的就另當別論啦~

這篇要教大家「如何不買快速通關票就玩遍環球影城」

這個網址有預估每日入園人數可供參考(點擊進入

環球影城繁中官網,可以查詢那些遊樂設施在維修(點擊進入

JR西日本官網,先查好列車班次再出發!環球影城的日文ユニバーサル點擊進入


前往環球影城之前,推薦大家先到JR的綠色窗口買票

IMG_7814.JPG  

直接跟售票員說USJ/ユニバーサル(優尼巴撒嚕)及人數,或是用寫的給他看

會先得到類似JR車票的臨時票,直接到入口排隊就可以囉,工作人員會再換正式門票給你

果需要提前購票也是可以的,就只要再寫上日期給售票員看就好囉~

IMG_7888  

正式門票~可惡我想要妙麗的內

可以先劇透(?)我這次玩到的遊樂設施:

  1. 哈利波特主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2. 哈利波特主題-鷹馬的飛行
  3. 回到未來
  4.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5. 好萊塢明星夢
  6. 大白鯊

基本上如果沒有買快速通關(express)的話,要想玩到哈利波特真的一定要早起!!

因為哈利波特園區可不是你想進去就可以進去的

由於他非常非常熱門~所以要先去中央公園選擇要入園的時間領取整理券

首先呢~提早到是必要的!大家可以先到環球影城的官網查詢開園時間

這裡是重點!!!!!要做筆記唷!!!!!!

通常有很大的機會提早開園!提早開園!提早開園!

提前的時間大約是半小時左右,我們到達環球影城的時候各個入口還滿多人的

建議可以到未開放入口(通常是出口)的隔壁道排隊

因為冷不防地工作人員就會開起那個原本沒開的入口哈哈哈哈哈

而且會有秩序地引導遊客過去排隊,所以也不用擔心會突然一堆人殺過去

當天(3/4)預定十點開放入園,結果9:20就入場了,想當然就是衝啊!!!

但我沒有研究地圖只好跟著人群衝哈哈哈哈!!

原來平常練跑都是為了此時此刻啊~~感覺應該也跑了超過1k

大叔也跟我說「欸欸欸入口在這耶!」可是我完全顧不得他就往公園跑

大家可以碰碰運氣,有其他人經驗是說剛入園的時候不用去抽整理券直接進去也是可以的

到了中央公園又是一群沙丁魚般的人潮,擠到一台很像銀行抽票機前會有工作人員問人數跟時間

整理券get!!!!!!!!! 我選的是十點整入場的票券,進去玩之前可以先喘氣一下哈哈哈

IMG_7739  

超級狼狽就只為了活米村啊

  

一進來就完全變另一種氣氛!!

IMG_7741

IMG_7742

穿越森林之後就會看到活米村囉~

IMG_7748

IMG_7772  

電影場景重現的感覺超酷!!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天啊太值得了

趁著時間還早,立刻直奔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設施在霍格華茲內部,跟著人潮走就對啦~

IMG_7749

IMG_7750

路上可以看到買了巫師袍跟圍巾的遊客,我也好想買圍巾但太貴了下不了手哈哈哈

接著就是排排排,但沿途可以從不同角度觀賞城堡也不會太無聊

而且這個設施我們大概排了40 min就排到了,在大型遊樂園這真的算很快了!!!

IMG_7753

IMG_7754

IMG_7757  

前面有可愛的阿拉蕾高中生,超想跟她們搭訕的哈哈

進到內部後會有置物櫃,要先把隨身物品鎖在裡面才能繼續前進

跟著哈利一起冒險去囉!!!

圖片來自官網宣傳圖

不得不說這個真的很值得來玩!!!如果有看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更不能錯過的啊!

跟著電影裡面的經典場景飛來飛去,非常過癮~太爽啦哈哈哈哈哈!!

前往魔法世界的第二個遊樂設施-鷹馬的飛行!

有稍微爬文一下就是個小小的雲霄飛車,但排隊路上會經過海格的家

既然都進來了就來玩吧~不過這段路會有點曬太陽唷!!

IMG_7759

IMG_7761  

南瓜呢XDDD

鷹馬的飛行高度不高而且速度普通,可以清楚眺望魔法世界,所以也是滿推薦來玩玩的唷!

玩過唯二的遊樂設施,就可以好好來逛逛活米村啦!!

電影裡出現過的商店也都在此重現了~共通點就是每間都是人擠人XDDD

如果想買紀念品的話,我會建議到魔法世界外影城內的大店鋪(這樣說對嗎哈哈)

比較寬敞而且想買什麼都有得買,不用擔心錯過這裡怎麼辦

 

魔蘋果也出現了!!

IMG_7768

IMG_7770

IMG_7773

IMG_7774

IMG_7775  

紀念品都不便宜,雖然特別但看到價錢就滅火了啊哈哈

魔法世界裡有販售奶油啤酒(無酒精)可以嘗試看看,就是甜甜的飲料但我覺得滿好喝的~

IMG_7744  

活米村入口的帥氣列車長~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魔法世界,好啦我那時真的覺得可以回家了哈哈哈哈

不過既然帶著我們大叔來玩,當然要把好玩的都玩到才能走啊!

走著走著就到了「回到未來」坐在裝置上去追偷走時光機器的小偷

IMG_7783  

很科幻的感覺~不過這個設施玩了還滿暈的

到了侏儸紀附近,看到很多人拿著雞腿在啃

專業的叔說那我們也去買來吃

IMG_7781  

原來是火雞腿啊!一支要¥850但遊樂園本來就沒有便宜的東西哈哈

吃了點東西補充體力後直奔蜘蛛人啦!印象中第二好玩的遊樂設施(但這次過後變第三了哈哈)

人超級多!多到爆!!這大概是我們排最久的遊樂設施,應該有90 min左右

好不容易從外面排到裡面了,結果又是不斷繞圈圈

不過還好有些場景可以看,不然真的覺得好累歐

IMG_7784

IMG_7785

IMG_7786  

戴上3D眼鏡坐上設施就可以穿梭在城市之間,享受一直被攻擊又一直被救的快感XDDDD

影片來自官方宣傳影片 

這就是!!!第一好玩的好萊塢明星夢!!!!就算是禁忌之旅也沒有打敗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想當然爾,人也是爆多的,進去排隊的時候看的預估等候時間就要兩小時

不過我們排了90 min比預估快了許多~還有推出倒著玩的「逆轉世界」版本

好萊塢明星夢最特別的就是,坐上座位的時候可以選擇音樂,讓人邊聽著音樂邊尖叫哈哈哈哈

玩完這個真的覺得好累,也玩了六個多鐘頭,本來想回家的但叔看到大白鯊的船屋說

「那個人好像沒有很多耶!我們去看看」

結果人超多的XDDD 結果又排了60 min

 影片來自官方宣傳影片

有點像觀光船,工作人員充當掌舵手,搭配戲劇化的演出

沿途的機關很酷,竄出來的大白鯊、水砲、噴火槍,過癮啊!!

IMG_7778

IMG_7780

IMG_7789

IMG_7792

IMG_7795

IMG_7796  

 影城內不時會有電影明星跟卡通人物出沒,不過我很不好意思跟他們合照

夢露真的好美>____<

這次玩到很多設施,雖然沒有看到遊行(那幾天剛好休息)有點可惜

但也算值回票價了,比起高中來的時候過癮太多了啦!!!

IMG_7799  

希望你們大家喜歡我的環球影城攻略~~

沒錢買快速通關票也沒關係,只要先調查好預估入園人數、早點出門、提早購票,一樣可以玩到熱門的遊樂設施唷!

那如果資金充足又不想花太多時間排隊的話,快速通關票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囉(點擊此處更多關於票券說明)

arrow
arrow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