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環球影城出來後,我沒有搭JR回去,而是利用大阪周遊卡搭船長線(Capital Line)

每個月時刻表可能會有不同,詳請請見官網(點擊查詢時刻表)

大約十分鐘就會抵達大阪港,走路五分鐘內有一個商場可以搭摩天輪(用大阪周遊卡可免費搭乘一次)

覺得很刺激,因為在上面風超級大!!還可以看到夜晚的環球影城,橋旁邊燈光閃爍的部分就是囉

IMG_7808

IMG_7809 

當天的晚餐就是在這個商場裡解決的,終於吃到大阪燒了~

大阪燒名店「鶴橋風月」,利用周遊卡的coupon可以換飲料唷!(點擊進入官網

IMG_7806  

炒麵的麵條超Q,口味就是很日式的甜中帶點酸,好吃!!

大阪燒店員會來處理,不過我們這片翻面的時候有點焦啊哈哈哈哈哈

最右邊只剩一塊的煎蛋,超級好吃!!!不多說,馬上來看跳舞的柴魚

 

柴魚曼妙的舞姿配合鐵板滋滋作響是不是非常誘人呢?

IMG_7810  

散散步發現可愛的南瓜馬車>////<

接著我們就搭車到梅田看夜景囉~

從大阪港搭到本町站再轉紅線到梅田,步行約15分鐘可以到梅田空中花園(同樣憑周遊卡可免費入場)

IMG_7811

IMG_7812  

市中心夜景一覽無遺,360度都有得看,頂樓也可以上去但風滿大的~

落地窗前面有些座位,不過我們太晚到了一位難求哈哈哈哈哈

看完夜景就回飯店,最後一晚好好休息睡飽飽再回家

 


最後一天的早上,睡到九點才起床,真是太愜意啦~

享用完在日本的最後一頓早餐後,拖著行李搭地鐵到天王寺

IMG_7815  

我們的目標是:驚安の殿堂(舊名激安の殿堂)-唐吉軻德!!!(點擊進入繁中官網

剛好旅行社給了折價券,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在天王寺有一間旗艦店

店 名:MEGA唐吉訶德新世界店
住 所:〒556-0002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3-4-36

結果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原來是我們前幾天經過的地方

上二樓就是購物天堂啦!!!

在這邊同樣有中國店員為外國旅客服務,而且相當親切唷!跟同在天王寺的藥妝店店員差好多XDDD

家電、服飾、玩具、藥妝、零食.....應有盡有,價格也比大部分的藥妝店便宜

富士的mini 8折台幣大概才$1700左右!!不過我還是沒下手,因為沒錢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大叔很開心地跟我說他看到巴斯的玩具,哇這裡真是天堂!!

台灣幾乎很少看到的巴斯POP公仔折台幣三百多,幾乎比網拍便宜一半

藥妝區也是琳瑯滿目~各品牌的化妝品幾乎都能找到

然後就是一陣看著照片找東西,一種解任務的感覺,難得出國一趟幫親友代購也是應該的嘛~

藥品有獨立結帳的櫃台,要先結好帳再一起到退稅櫃台辦理,門檻是¥10000

其他商品帶到一般的收銀台結帳後,再憑發票跟護照到退稅櫃台辦理,門檻是¥5000

如果有要帶著吃的東西記得要分開結帳在日本境內要吃要用的是無法辦退稅的唷!

免稅的商品也會用特別的袋子封起來,封起來就不能打開囉!!!

當天我們是下午的時候去逛的,人潮不會很多,店內商品的貨量也是滿齊的

後來回國後爬文及友人在東京的經驗得知,外國旅客通常是在晚上十點過後去逛免稅店

我猜想應該是跟團的行程結束回飯店後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哈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是自由行的朋友,會建議在最後一天的早上或中午再去免稅店血拼(前提當然是晚回的班機)

離開讓人大失血的免稅店,出發去機場前先吃點東西

日本名店「餃子的王將」已經是兩三點的下午時刻,但店內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IMG_7818  

喜歡日式煎餃的口感,皮薄餡多咬下去會有湯汁,覺得這間比我們前幾天在梅田美食街吃的好吃!

 

飽餐一頓後搭JR haruka特急到關西空港~不會用自動售票機的人(如我),到綠色窗口跟售票員買票就好囉!

托運注意事項

  • 超過100 mL的液體記得托運!!
  • 行動電源要放在隨身行李,不得托運!!(第一天飛的時候旅行社的人交代的)

記得提早一點到機場,雖然出關人潮沒有第一天入關那麼恐怖,但也是滿多人的~

搭上飛機回溫暖的家囉~~~在機上看了「愛的萬物論」好好看啊哈哈哈哈哈

 

旅行小心得

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當地的行程跟交通都要自己安排,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挑戰

想去哪就去哪累了就休息,我覺得是自由行最棒的一點!!!

感謝幫我找到這麼好康套票的美女學姐,還有最最感激大叔帶我出國玩耶耶耶!

日本真的很適合自由行,如果覺得不放心,第一次的冒險可以像我一樣跟旅行社買機+酒,其他行程自理~

IMG_7821  

我們自己的東西大概只有1/3,其他都是幫別人代購的哈哈哈哈

到現在還是覺得叔叫我買女性衛生物品很詭異,是有比較便宜啦但有必要嗎XDDDDD

日本遊記正式結束囉~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希望你們大家喜歡我的日本行~

 

我有粉絲專頁囉!(點擊進入荔枝法拉逼波胡鬧日記

arrow
arrow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