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78.JPG

身為在地土生土長新竹人,對於美食沙漠這個名稱其實會小小不平耶~

就算到了台中讀書有不少好吃的,有時候還是會有「新竹的某某店比較好吃」的想法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爸媽常帶我去吃的麵店之一,金星飲食店~

IMG_8479.JPG

 

我跟我爸說「去西門街吃麵」就是來這裡啦~就在四維路跟西門街交叉口附近,旁邊是間診所

前幾天因為晚上要幫媽媽慶生吃瓦城,決定跟我家大叔中午簡單吃吃就好

中午用餐時間內用幾乎客滿,外帶的客人也是沒斷過,還好很幸運一進去剛好有張空桌

IMG_8477.JPG  

麵類有六種可以選擇:黃麵/意麵/白麵/板條/冬粉/米粉,可以滿足一家子的不同喜好哈哈哈哈

除了價位表上的項目之外,也有賣自助餐式的便當~

IMG_8480.JPG  

菜色看起來都是口味比較重的,不過我們家每次來都是吃麵跟現切小菜居多,偶爾爸爸會夾一些自助餐的菜色,像是魚香茄子

需要點餐的話就直接跟外面煮麵的阿姨說,想吃寬麵條的人記得點白麵~阿姨會走到小小的結帳台用她才看得懂的字寫下點單

就可以回到位子上等麵上桌,吃飽再付錢就好囉~

IMG_8482.JPG

白菜滷(小)$30

金星的白菜滷味道是走一個較為清淡的路線,不會說沒味道,但如果有吃過柳家或是原味燉品屋的人再來這邊吃

就能清楚感受我說的清淡是什麼意思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口感不油膩,單吃也很OK的程度唷!

 

IMG_8483.JPG

爌肉麵(大)$65

兩大塊爌肉,據大叔的說法是,爌肉的口感是帶咬勁的,不是軟爛的那種

麵條好吃,湯頭則是傳統味道,由於放了爌肉更添增一股油香味,如果爌肉再入味點會更好吃

IMG_8484.JPG

乾麵(小)$35

耶依是我的乾麵來了~些許甜麵醬跟醬油膏加兩瓢清湯一起拌進麵裡,寬麵條又香又Q,配著小白菜的脆,好吃啊!!

正常版本會放蔥花唷!!不過我不吃蔥所以叫阿姨就甭放了哈哈哈

金星比較特別的是只有提供辣椒醬,沒有辣油,其實我覺得有點小小可惜

 

IMG_8485.JPG  

骨仔湯$35

滿滿骨仔肉加入韭菜、薑絲、油蔥酥提味,喝起來暖身又帶有油蔥酥的香氣,而且金星的骨肉給得很大方,好多瘦肉可以吃!!


新竹真的有很多不錯的小吃店,如果在家懶得自己煮的時候,不妨到金星來吃麵吃便當吧!

 

店家資訊

名稱:金星飲食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221號

電話:03-5262485


 

荔枝有粉絲專頁囉!!!

荔枝法拉逼波胡鬧日記

arrow
arrow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