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9.JPG  

咦?這家麵店怎麼沒有名字

嘿嘿~其實這就是傳說中的「無名刀削麵」啦!!(挖靠這個開場我自己都覺得冷爆了....)

好啦!這次要介紹的是在中華路上,火車站附近的無名刀削麵

從車站走過來大概十分鐘內會到,對面是有機械停車場啦但還是建議騎機車前來

IMG_9928.JPG IMG_9932.JPG  

用餐時段通常就是這種盛況,內用跟外帶的人都很多

用餐方式:

1、找位子坐

2、點麵/小菜

3、小菜上桌會告知小菜金額

4、桌邊結帳時店員只會算麵的錢,請主動告知小菜金額~

以上1、2可以對調(吧!?

IMG_9930.JPG  

簡單明瞭的價目表,除了刀削麵以外也有一般麵條唷!

IMG_9936.JPG

驚人的小菜份量(荔枝爸連吃麵都這麼大氣XDD)

此次用餐是四個大人一個小孩,這兩盤小菜加起來$290

IMG_9938.JPG

這盤有海帶、豆干、甜不辣、麵腸,還有一個也是豆做的但我不知道名稱的東西(欸

小菜送上桌的時候就有些許調味,直接吃味道也不錯,不過荔枝家都會再添加辣油

IMG_9937.JPG  

這盤有豬心、豬舌跟透抽

我很愛他們的透抽,超特別的啊!一般麵店很少會提供這種小菜吧!?

而且吃起來肉質滿新鮮的,很Q彈~

IMG_9933.JPG  

排骨麵(小) $60

這碗是荔枝爸的,點的是細麵

IMG_9939.JPG

排骨麵(大) $70

這是我跟我媽一起吃的啦!這家刀削麵的麵體是比較粗厚的

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他的熟度是裡面剛好熟,而外層不會糊掉的程度,所以有些人會覺得這邊的刀削麵中間好像沒熟XDD

排骨湯頭帶點藥香,非常溫潤順口~

IMG_9940.JPG  

大小碗的比較又來啦!這次應該很明顯了吧XD

IMG_9941.JPG   

炸醬麵 $55

看起來好像賣相不佳@@" 炸醬給得很大氣,不過拌了以後味道卻剛剛好~

小碗的份量還不少,連我們家食量很大的二嫂都說小碗就吃得飽了哈哈哈哈哈


之前比較常介紹牛肉麵給大家,說真的新竹的刀削麵也不多啊!(希望讀者們也可以多多推薦給我吃~)

這家無名刀削麵的口味跟份量我都還滿喜歡的,而且多樣又特別的小菜常常讓人不小心就點了超過兩倍麵的金額XDD

分享給你們~

 

店家資訊

店名:刀削麵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574號

營業時間:(下次去幫你們問)

 

延伸閱讀

[食記] 新竹-芳鄰牛肉麵 教育大學附近不能錯過的美味

[食記] 新竹-金星飲食店 巷弄中的傳統麵食

[食記] 新竹-鬍鬚李小吃店 不是鬍鬚張

[食記] 新竹—李家牛肉麵 眷村滋味重新開張啦

 

快來荔枝的粉絲專頁陪我聊天陪我玩~點擊進入

 

arrow
arrow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