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糧倉.jpg  

在新竹愛吃火鍋,到台中當然也要吃火鍋,還是跟在台中的帥好友喜多一起吃

位在台中西屯的這家「大糧倉鍋物西屯店」主打平價又大份量的肉肉套餐,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肉肉控的話,一定要來甲跨買!!!

九月份慶祝周年慶第二波活動,來店消費價位$219以上的套餐就可抽獎一次,有下次使用的兌換券,也有現場就可折抵的優惠,最大獎是當日消費套餐直接變1元

這麼優惠,我還不吃爆!!!

DSC01431-20190902.jpg DSC01432-20190902.jpg  

大糧倉在台中一共有兩間分店,另一間在中國醫附近

DSC01428-20190902.jpg DSC01430-20190902.jpg 

DSC01426-20190902.jpg DSC01427-20190902.jpg  

雖然是平價路線,但店內裝潢跟桌椅並不是很low的那種氛圍,二樓也有座位喔!

DSC01433-20190902.jpg DSC01435-20190902.jpg  

提供含糖跟無糖飲料各一種,覺得超棒XD

醬料有加蓋跟小風扇直吹,衛生很好(真的很怕小蟲亂飛的那種醬料區

 

大糧倉的菜單設計明顯主打肉品,價位都很平價!大份量的無骨牛小排$500有找,點大拼盤肉品一個人也才$300多,CP值很高

評論或打卡又可以再送兩盤75g的肉品(培根牛/里肌豬/雞肉片三選二),附餐部分則是可點用雙附餐,不怕客人吃,就怕客人沒吃飽!

如果要共鍋的話,共鍋費$150可抵消費,喜歡喝湯的人,湯還可以單點XDD(湯不可抵共鍋費)

稍微可惜就是高檔次的肉品選項較少,如果未來可以增加這類型品項的話就更好啦!

想吃海陸組合的話有撇步XD,點海鮮再用打卡送肉肉,直接升級海陸套餐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三個人決定點一份肉肉大雙拼跟Choice無骨牛小排9oz

DSC01438-20190902.jpg

大糧倉的菜盤份量適中,火鍋料不多

 

DSC01440-20190902.jpg DSC01485-20190902.jpg  

DSC01441-20190902.jpg

川味麻辣鍋跟起司牛奶鍋,加湯都是加原本的湯底,所以不會越吃越沒味道

DSC01442-20190902.jpg

三個人的附餐XD(我真的怕吃不完所以先點一個附餐)

 

DSC01448-20190902.jpg DSC01450-20190902.jpg

肉肉大雙拼 21oz $659

我們點的是嫩肩牛跟梅花豬的雙拼,超級大盤!!!三個人吃也沒問題的份量

DSC01467-20190902.jpg DSC01468-20190902.jpg

 

嫩肩牛中間有帶筋,很有口感跟嚼勁,梅花豬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沒什麼豬腥味

 

DSC01454-20190902.jpg DSC01489-20190902.jpg

大糧倉的肉切的厚度很有誠意,吃起來更加過癮,店長說這可是足足有1.5釐米呢!

DSC01470-20190902.jpg DSC01460-20190902.jpg

Choice無骨牛小排 9oz $439

眾所矚目的牛小排火山~當初就是看到網美好友的打卡決定要來吃!本尊真的很有氣勢

DSC01461-20190902.jpg

無骨牛小排是我本人的牛肉部位排行南波萬,看看這密如蜘蛛網的油花分布~

 

DSC01474-20190902.jpg DSC01475-20190902.jpg

不管側拍還是俯拍都好美>////<

DSC01477-20190902.jpg DSC01482-20190902.jpg  

無骨牛小排厚度一樣是1.5mm左右,吃起來滿滿幸福

軟嫩的口感跟美國牛鮮甜的滋味在口中化開,真滴好吃

DSC01497-20190902.jpg DSC01494-20190902.jpg

已經吃大概八分飽的時候,店長默默飄出來問說:「請問你們剛才打卡的肉要上了嗎?」

喔買尬,我真的忘記還有這回事!「喔好...可以上了(๑•́ ₃ •̀๑)」

然後三人份的送肉就這樣上桌了,好長啊!我們選了培根牛/里肌豬/雞肉片攏來,牛肉還有花,店長微笑說「份量夠多才會變成花呢!」

我的表情→ Σ(;゚д゚)

DSC01496-20190902.jpg DSC01495-20190902.jpg

送的肉也是切有一定厚度,不是隨便應付的

算一算我們總共吃了46oz左右的肉,真是食力驚人啊....(飽嗝~

DSC01498-20190902.jpg DSC01499-20190902.jpg

走之前要來抽一下摸彩箱試試手氣,摸到了9折券兩張跟79折一張,可惜沒抽到最大獎XD

DSC01500-20190902.jpg

只好拍個照過過乾癮,期待下一個幸運得主

 


DSC01491-20190902.jpg  

整體來說我對大糧倉西屯店的印象滿不錯的,親切的服務態度、乾淨的環境,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份量肉品...

非常適合想要爽吃一波又荷包沒那麼深的小資族,趁著九月來試試手氣吧!!

 

店家資訊 大糧倉鍋物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35-2號

電話:04-23141119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1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LTHOTPOTXitun/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醫店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9號

電話:04-22072028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