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洛音樂.jpg  

 

幾乎人人都曾有過明星夢,當然我也不例外XD

一直以來都很想上看看正規的歌唱訓練課程,我的好友兼小有名氣的吉他老師就推薦我「可洛音樂」

除了歌唱課程外,也有提供吉他/烏克麗麗的教學與販售、爵士鼓/電子琴教學、錄音、團練室租借等服務

(聲明:荔枝之前去上課的時候疫情還沒爆發,可洛音樂現因應武漢肺炎即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團練室及錄音室暫不外借,教室每日消毒,授課老師及學生均須配戴口罩)

未命名 (33-33).jpg  未命名 (27-33).jpg

 

可洛音樂位在新竹市博愛街上,附近有東園國小、建華國中、培英國中、新竹高中、新竹高商、交大博愛校區

非常的黃金地段啊哈哈哈哈哈~來的時候都會遇上放學後來上課的小朋友們

未命名 (28-33).jpg  未命名 (25-33).jpg

未命名 (24-33).jpg   未命名 (30-33).jpg

 

可洛音樂是新竹地區面積最大的門市結合教學空間,從入門到進階的樂器都可以在這購買

未命名 (26-33).jpg 

 

特別介紹可洛的木吉他,以木吉他專賣起家的可洛音樂,展示的數量算是我在新竹看過最多的

木吉他的疑難雜症在此都能獲得解答,歡迎來挑戰一下XD

 

IMG_2863.JPG IMG_2864.JPG

 

這次體驗的是四週的歌唱課程,授課老師是海鷗人聲樂團陳婉蓉老師,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SeagullKVocalBand

第一堂課就先諮詢我自己對於唱歌的問題跟困擾,以及詢問我平常說話的習慣,接著才開始做發聲練習

我的煩惱是:在某次感冒過後,整體音域變低,高音變得比以往來得吃力;因為擔任會議主席,需要一次講20分鐘的介紹詞,偶爾感覺上氣不接下氣

IMG_2865.JPG IMG_2866.JPG

 

經過音域測試後,婉蓉老師說,其實我還是可以唱到很高音,只是因為害怕,所以發聲位置會跑掉,需要多加練習跟訓練

至於演講時候會喘這件事,要特別注意站姿,背打直挺胸,中氣才會順,後來隔週我就有特別注意自己的儀態,果然順暢不少,可以一氣呵成地完成講稿

IMG_2867.JPG

 

 

 

(照片說明:背後的腳踏車是因為當天下雨,教室把放在戶外的腳踏車移到教室內,平常沒有喔XD)

 

 

IMG_2868.JPG IMG_2869.JPG

 

最後則會挑一首歌來練唱,好死不好我選了一首難度頗高的「身騎白馬」

身為資深十年的徐佳瑩粉絲,這首紅遍大街小巷又特別難唱的身騎白馬,結合了傳統歌仔戲與流行樂曲,也讓拉拉一舉拿下當年的最佳新人獎(得獎時我也激動落淚XD)

以往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轉音都太隨便了哈哈哈哈哈

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終於能將這首歌的精華掌握,而且在練唱其他歌曲的時候也會特別注意這些細節,離成為新竹市丁噹的路又邁進了好幾步!


未命名 (31-33).jpg  

第一次接受較為正式的課程,婉蓉老師不僅能精確點出我在唱歌時的問題,還能提供我改善跟調整的方法,實在受用!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可洛上課,下次很想試試錄音,光看他們家YouTube上的作品就心癢癢了哈

連結送上: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gwGUzPiqE21syj5e-KMqQ/videos

以上分享給各位,音樂路上你和我,祝各位學習開心~

 

店家資訊 可洛音樂

電話:03-5720268

地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2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3:00-21:00,週六9:00-21:00,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musiccent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