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照片均來自破風粉絲專頁)

這次很幸運地抽到特映會的雙人票券,剛好我們大叔也休假

就逼著他陪我去看歐爸了呵呵

場地是在台北西門町的新光影城,座椅不太舒適偏小而且腳也不太舒服QQ

 

好了認真來講一下電影

即使不了解自行車世界或用語如我的麻瓜也能看懂比較專業的內容,所以想看帥哥又怕內容太深的人們不用太擔心

破風手,看完電影後我覺得這是一個車隊裡最重要的角色

一個車隊只有一個衝線手,卻有好幾位破風手

破風手依照其不同的能力,可以安排不同的攻勢

但最後上台領獎跟最風光的卻是衝線手,這也埋下了秋田(竇驍 飾)的心結

這是一部主要在台灣拍攝的港片,不得不說每一項賽事都把台灣拍得很美

高雄的大街小巷、中山大學西子灣、墾丁的沙灘與海、武嶺巍峨的山稜

看到這些景色真的覺得滿開心的

劇情鋪成主要是由賽事組成,中間穿梭仇銘(彭于晏 飾)跟隊友相處、談戀愛的場景

前半部我覺得很零碎,但後半部劇情就漸入佳境比較流暢

三位主角的角色個性鮮明,三個帥哥也演繹得不錯,不過其他配角就很容易讓人出戲

歐陽娜娜的角色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點多餘,與其硬加入這個配角不如把她的角色跟女主角相結合

電影中的臨演跟台詞稍嫌突兀,打斷看電影的情緒,可能導演不太在意這些細節= =

比賽的場景還挺刺激的!彼此較勁競速的感覺有拍出來,飆升的心率跟速率也把觀眾的情緒帶起來了

整體來說是滿熱血的電影但不到感動,適合喜歡速度感跟喜歡看帥哥的觀眾

 

以下有雷








 

仇銘爆發力十足作風又大膽,其實就底子來說是很適合當衝線手的

卻因為過於自負導致身敗名裂,就像鄭知元(崔始源 飾)剛開場就說的「情緒會成為魔鬼」

彭于晏真的很適合演這種壞壞的角色,把妹高手「我的夢想裡,怎麼可以沒有你」

女生聽到帥哥講這種話怎麼能抵擋啊!!!!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這世界把持不住自己的人真的很多!這部電影也安排了這個橋段

真是各種虐女主角,她真是整部片最倒楣的衰包

最後又出奇招讓秋田去衝線倒是真的很意外,代表仇銘在心態上的轉變,不過知元就被整了XDD

竇驍好可愛!!好啦我以前真的不認識這位演員

但他真的把秋田演繹得好棒!從正直老實的苦幹型選手,因為小姪子不經意的一句話喚醒內心的野獸

覺得「老子也能做衝線手」硬著頭皮就去當衝線手然後被兩大男神甩在後面,最好只好施打藥劑差點搞死自己

對女孩的態度就是超級老實人,我真不懂為何黃詩瑤(王珞丹 飾)不選他!!!

可能就是應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看吧後來男友就被金絲貓騙上床了真是活該(欸

對了有一個一直幫他拍照的女生到底是誰啊?

始源在這部片裡真的是帥到炸!帥到我差點在電影院哭騙你的啦

始源真的滿常演這種男神角色,演起來得心應手

不過我認真覺得有些橋段太多餘,反而顯得知元很矯情

中間老外老闆去收買仇銘的破風手,我真心沒懷疑是知元搞鬼,前面就已經鋪陳他是個有風度重情義的角色了

突然安插知元跟老闆吵架的片段,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最後知元硬要跟仇銘來場君子之爭,就算沒有演知元洗澡時,經紀人來質問他為什麼一定要去比賽

後來轉播的主播不是也說了嗎?!那前面那段是何必?!但我還是很感謝給我看始源的背肌,爽爽的

史上最衰包女主角,肺栓塞休養好自主訓練時突然被調戲

釣到男神彭于晏但因為對方太自大樹敵太多,被記者設計偷拍,記者還很好心把影音檔送給她

跟男友分手後比賽又出意外腳筋都斷了,男主角送肌腱又和好了

腳不能運動沒關係,還能泛舟划舟啊!好啦最後倒是給人滿勵志正面的形象

奇怪的父女檔

雖說沒有立哥就沒有之後的故事,但你可以別那麼廢嗎?!

好啦至少他很有心,知道車隊經營不下去後,還幫每個車手介紹新東家

歐陽娜娜到底??我唯一讚許的就是她用棒棒糖刺那個手不安分的女車手,GJ!

跟仇銘的鬥嘴那段有點無言,一個小屁孩在大聲嚷嚷的感覺

看完真的覺得男神們很帥,然後每次比賽都很擔心有人跌倒,光看就覺得很痛

有沒有必要去電影院看呢?看帥哥的話還不錯啦!

而且我們大叔覺得還滿好看的,我個人是無法接受讓人出戲的臨演,大大影響看戲的情緒

arrow
arrow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