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04.JPG

冬天就是把護手霜請出來的季節,尤其是像荔枝是做業務工作的

得騎車在外面吹風受寒受凍日曬雨淋(向所有業務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一定要好好注意手部的保養啊!不然就沒有男生要牽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DSC07201.JPG   

去年聖誕節我收到了三條護手霜,果然是交換禮物的安全首選XDD

不過我還滿喜歡實用性高的禮物,而且最重要的是送禮人的心意嘛是不是~

這次先介紹這條來自紐西蘭的Beauty&I,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另外兩條

DSC07203.JPG  

外包裝是很粉嫩少女的鵝黃色,配上俏皮的小蜜蜂,內包裝的觸感也很好

女孩們的小心機:在小細節增加自己的可愛感(如果平常是女強人形象效果加乘,反差萌妳們懂吧!?)

想像今天妳在外面的時候,從包包拿出一條可愛包裝的護手霜

對面那個男生夠細膩夠關心妳的話,當然要抓住這個話題跟妳聊天的啊!

如果他對妳視若無睹,答應我別再跟他見面了好嗎??

(以上完全是胡說八道XDDD)

DSC07202.JPG DSC07204.JPG

回到Beauty&I這個牌子來介紹(會不會轉太硬XDD

目前台灣還買不到,我查了一下應該只有淘寶的賣家在代購唷!

這隻護手霜主打的小蜜蜂是要強調添加了麥蘆卡蜂蜜,我也查了一下這個麥蘆卡蜂蜜的來頭

麥蘆卡蜂蜜以前是紐西蘭原住民的傳統醫療原料,現在雖然沒有直接的研究指出麥蘆卡蜂蜜可做為醫療用途,但仍有不少學者致力於這塊的發展囉!

另一個特色就是,麥蘆卡蜂蜜屬於一種乳化蜂蜜,優點是在溫度變化下蜂蜜的外型較穩定,因此很適合塗抹在麵包或是鬆餅上

更多關於麥蘆卡蜂蜜請見維基百科:https://goo.gl/FrrlO2

187092  

這個就是麥蘆卡花的樣子囉!!有點可愛

DSC07208.JPG  

質地還滿好推的,綠豆大小就可以推到雙手

DSC07206.JPG  

借一下對面手模的手來擦,擦完後摸起來滿滑的但不會太油(絕對不是偷吃豆腐的意思

聞起來有點蜂膠甜甜的味道但還算清新,我們兩個都覺得不錯的香味~

DSC07209.JPG  

特別感謝從紐西蘭帶護手霜回來的朋友,台灣買不到而我有,這就是一種優越感啊哈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挺好用的說,如果你們有親朋好友去玩的話可以請他們連我那份帶幾條回來喔!

arrow
arrow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