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以下內文直接從我在PTT-Makeup版的文章複製貼上XDDD)

美妝版的各位學姊大家好打給賀泰嘎厚

之前被朋友在Instagram上分享Visee的唇彩燒到

爬文看版上的文章又是火上澆油XDD

之前一直找不到 前陣子跟同事聊天得知現在小屈都買得到了喔!!(到底是有多久沒逛wwwwwwww

我是在新竹市北大路那間買der 位置非常隱密地在角落 櫃位也不大

 1.JPG  

右下兩色是比較新推出的顏色

2.JPG

一共六色的眼線膠筆 我現在常用的是媚比琳的眼線液筆

好用歸好用但到傍晚就會變成煙燻妝 而且畫的時候手抖或是打噴嚏就GG了哈哈哈哈哈哈

 3.JPG  

現場試畫看看 上方第二色是我後來入手的BE-5

第一次用眼線膠筆黑色就落漆XDD 最後決定買最下方的珠光咖啡 帶點亮亮的感覺好心動~~~

4.JPG 5.JPG   

盒子超級可愛der 雖然已經過了少女的年紀但還是有少女心

看到滿多人在討論黏毛的事情 所以我的用法是先用棉花棒刮到手上再用手上妝XDDD

6.JPG   

7.JPG  

唇色看起來大概會是這樣 有點橘色但又不是太橘(說什麼XDDD

 

8.png 

9.png   

第一次用眼線膠筆還滿有趣的 之前用過一次眼線筆但效果不是很滿意 很容易暈開QQ

眼線膠筆畫起來很順手 筆芯滿軟的 好處是就算稍微畫歪了一點也不打緊哈哈哈哈哈

不囉嗦附上實畫圖

10.JPG   

還沒上眼線

11.JPG 12.JPG   

上了眼線的右眼 看起來挺柔和的感覺還不錯呢!!

13.JPG

跟沒有畫的左眼做個比較

14.JPG     

15.JPG

這支眼線膠筆我用的還算得心應手 喜歡珠光咖啡自然柔和的感覺 比較有鄰家氣質殺氣沒那麼重(自己講XDDD

在日本拍的照片 唇彩用的就是Visee BE-5!!

16.JPG     

另一天配的是Visee OR201的唇膏(在日本購入 旅行社發了日幣兩千的消費券剛好拿來買唇頰PK-7跟這隻唇膏XDDD)

以上是化妝苦手使用還頗滿意的Visee心得文哈哈哈

最後附上購買證明~~

17.JPG   

arrow
arrow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